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

按教育部教学司函[2019]1号文件的要求,为落实《教育部办公厅 公安部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关于配合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 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的紧急通知》(教财厅函[2018]29号)精神,现将我校普通本科学生数据信息核准和补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准和补录对象

所有在籍本科生(含休学、保留学籍的学生)。

二、核准和补录内容

按照学生和家长自愿原则补录学生父母或监护人信息。补录信息项为父母或监护人姓名、身份证件类型、身份证件号码。因事关学生本人及家庭的切身利益,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尽快通知每位学生认真、细致、准确、真实填报相关信息,错报漏报信息均由学生本人负责。

三、补录方式

由学生登陆教务管理系统(http://jwglnew.hunnu.edu.cn),进入“我的-父母(监护人)信息核准补录”自行填报,具体填报操作指南请见附件。

四、补录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务必于2019年3月4日前组织学生完成填报补录工作,并导出《学生家长信息表》,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凡在3月4日前未填报的,视为自动放弃补录。

五、如有疑问,请咨询教务处学籍管理科,联系电话:0731-88872217。

附件1.家长信息补录用户手册(管理员).docx

附件2.家长信息补录用户手册(学生).docx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2月23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