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0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07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安排,为切实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07年12月22日(星期六)

二、报名条件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部分考务管理工作交接的通知》(教考试厅[2005]2号)规定,CET一律不接受非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报考。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报考CET的相应级别:

1、我校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普招本科、专科、研究生已修完CET课程的在校生。

2、我校2002级、2003级非英语专业全日制普招本科返校生。

3、我校非英语专业各类成人高等教育本科、专科已修完CET课程的在校生。

4、报考CET4的我校全日制专科考生必须具有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或原CET3合格证书;凡报考CET6的考生必须具有CET4合格证书;2005年上半年开始参加CET4的考生报考CET6,须获得425分及以上的成绩。

5、考生不得同时报考CET4和CET6考试。

6、我校全日制本科生严格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全日制本科学生全国大学英语过级考试若干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4]128号)报考。

7、凡外校学生、社会人员和我校英语专业学生不得在我校报考CET4、 CET6级考试。

三、报名办法

1、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并签定考试报名有关责任事项的承诺书(见附件)。

2、报名信息(可发kszx@hunnu.edu.cn)必须与原始电子学籍信息一致(可采用原始电子学籍信息库导出),确保考生个人信息真实、准确无误。字段名格式、示范及要求如下:

学院

专业

学号

姓名

性别

入学年份

身份证号

学历

学制

语种

级别

(全称)

(全称)

2005

(文本格式)

本科

4

英语

4

注意:“身份证号”字段必须设置为文本格式;“学院”、“专业”必须写全名;“学制”栏内专科生(包括音乐学院、体育学院、美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播音主持与艺术类本科专业)为“3”、本科生为“4”、研究生为“1”;“学历”栏内请填“专科”、“本科”或“研究生”;以上每个字段数据中间和前面不能留有空格。

3、所有考生报名时,均须签定《诚信考试承诺书》(学校统一印发,学院负责收发和存档)。

4、每个学院请安排专人办理报名手续,做到不遗漏、不错报,同时不接受外来人员的报名;若有违反,将追究经办人责任并取消该院下次报名资格。

5、报名结束后,各学院务必打印报名信息的校对文本,经考生确认相关内容并签字认可,然后由学院负责人审核、签字,学院存档备查。并须保留到下一次考试结束后方可销毁。

6、收费标准:英语四级考试每人26元,英语六级考试每人28元。

各单位收完报名费后直接存银行,然后凭银行卡到学校财务处收费科刷卡,最后凭发票到考试中心报名。

7、严禁擅自提高收费标准。违反规定乱收费的,一经发现,将根据有关规定报请学校追究学院领导和有关当事人的责任。

四、报名照片采集

照片采集工作由校教务处考试中心安排专人负责。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报名数据交教务处截止时间

各学院报名信息核准后于10月12日(星期五)下午4:00前报教务处考试中心,过期恕不接受任何理由补报名。

六、领取准考证时间

12月13日(星期四)下午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二○○七年十月八日

附:《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有关责任事项的承诺书》

关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有关责任事项的承诺书

为了认真贯彻教育部考试中心、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及湖南师范大学有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考试报名与组考工作任务,我单位承诺如下事项:

1、我单位严格按照《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做好2007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报考,不接受任何非高校全日制在校学生和社会人员、外单位或外校学生的报名。

2、严格按规定的标准收取报名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26元/人,大学英语六级和小语种四级考试28元/人)。

3、负责协调处理考试过程中与本单位报考学生有关的突发事件。

如未履行上述承诺,我单位自愿取消本次及以后的报考资格,承担全部与此相关的违纪责任。

单 位: 公章

经办人:(签名)

院(部)分管领导:(签名)

二○○七年十月 日

(注:本承诺书报名时同报名数据一并交教务处考试中心存档)

承诺书.doc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