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申报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教学部)及有关部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十一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方案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探索并建立以问题和课题为核心的教学模式,倡导以本科学生为主体的创新性实验改革,调动学生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逐渐掌握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方法,提高其创新实践的能力。经学校申报、教育部评审,我校成为首批实施“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的学校。根据教育部“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启动大会会议精神,我校制订了《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并决定组织申报首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请各学院(教学部)及有关部门按《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向学生宣传并积极组织申报,填写《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请表》,于2007年10月10日前将纸质表格交教务处实验室管理科,电子表格从http://lab.hunnu.edu.cn上提交(用户名为学生的学号,未设密码)。

附件一:《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

附件二:《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申请表》

附件一、附件二均可从http://lab.hunnu.edu.cn下载。

湖南师范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领导小组

2007年7月12日

湖南师范大学文件(创新项目管理办法).doc

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申报表.doc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