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学校工作总体安排,决定5月下旬举行毕业年级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并同时举行学士学位外语考试与体质健康补测,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1.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核成绩未合格的毕业年级学生(特指四年制2016级、五年制2015级全日制应届本科毕业生及最长学习年限内的全日制往届本科毕业生);

2.体质健康测试未合格的毕业年级学生;

3.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8]260号)精神,除艺术类、体育类、职高对口类各专业外,相应外语过级考试未合格的毕业年级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补考为免费补考,学生须按以下方式报名:

1.课程补考报名:考生须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在系统内报名和确认,报名网址:http://jwglnew.hunnu.edu.cn(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补考申请,选择补考课程点击确认即可。)

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下午14:30至5月21日晚上23:00;学院教务办网上确认时间为5月22日上午。

2.报名体质健康补测、学士学位外语考试的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21日上午12:00前。

3.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舞弊、旷考及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一律不得报名参加相应课程的考试。凡不具备补考报名资格,违规报名参加考试的,其报名及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符合报名条件未报名或已报名却旷考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机会。

三、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需手工报名的数据一律用“EXCEL”电子表格制作,字段名格式如下(格式不符者视为无效信息):

学院

专业

考试名称

语种级别

学号

姓名

成绩

备注

年级

(全称)

(全称)

如:学位外语

如:英语四级






2.各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并将手工报名数据按同一个EXCEL”文档下的不同数据表中汇总并发至孙老师QQ(号码:809270592),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四、公共课程补考安排

1.考试课程及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

考试时间(时量以卷面为准)

大学英语(一)

5月27日上午8:30

大学英语(三)

5月27日上午10:40

学士学位外语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

5月27日下午14:3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军事理论与训练(开卷)

高等数学(一)

5月27日下午16:4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大学语文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

5月27日下午17:3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心理学

教师语言与演讲

5月28日上午8:30

大学计算机基础

5月28日上午10:40

大学体育(术科)

5月29日上午8:00

体质健康补测

 

2.准考证领取时间:5月26日上午8:00至12:0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专人到至善楼314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五、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5月21日下午14:30前各学院教务办公布专业课程补考(线上考试)时间安排,并于5月27日前完成专业课程线上补考的组考工作。

2.各学院须制定线上考试方案,根据线上考试的特点创新考核方式和组考、监考方式;科学调整试卷结构,重点考查学生运用知识解决问题的能力;任课教师完成命题后须经系主任审核方可用于考试。

3.考试结束后,各学院应将学生答卷统一打印,组织任课教师阅卷,并做好考卷的档案管理。

4.各学院须于6月1日前完成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6月1日晚23:30系统将自动关闭)等工作,系统管理员必须在网上及时录入、提交课程考试成绩。

5.6月3日前各学院教务办将有至少两人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专业课程考试成绩及专业课程考试监考、阅卷酬金表报考试中心,相应电子版发送至孙老师QQ(号码:809270592)

六、其他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积极创新工作方法,认真做好命题、组考、评卷、登分等环节的工作。

2.坚持以生为本,及时通知所有需考试的学生按时到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确认和领取准考证。

3.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严防考试舞弊行为。

 

 

   处 

                                    2020年5月18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