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组织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结题验收的通知

学院

根据教育部《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教高函〔2019〕13号)文件要求和《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09〕50号)规定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学校决定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进行结题验收,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共27项(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及流程

    1.线上申请。申请结题验收的请项目负责人于6523:00前通过湖南师范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实践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点击“大学生创新创业”,在“我申请的项目”中选择“项目结题申请”,按要求提交结题所需材料提醒指导老师进行审核。

    2.线上答辩。20206旬学校将统一安排线上答辩,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专家提问两个环节。项目汇报以短视频形式进行请各组制作一段时长2分钟以内视频,介绍项目完成情况,突出成果与创新,可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创新性,展示项目最精彩的一面(可以抖音、快手等多种形式呈现);项目汇报结束后,专家向小组成员提问。具体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三、材料提交

    申请结题验收的创业训练和创业实践项目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成果统计表》(附件4)和《书籍、设备及成果回收单》(附件5)。电子版材料、项目汇报短视频一并结题验收+项目编号+负责人姓名”命名并压缩,于6月5日前发送至邮箱:767377@qq.com

其他

    受本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影响,部分项目未达到预期或进展缓慢的,可申请延期结题,项目负责人为2020年应届毕业生的不得申请延期,结题验收后一年内仍可返校进行经费报销。

    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负责人须于5月29日23:00前通过湖南师范大学统一身份认证平台进入实践创新综合服务平台,在“我申请的项目”中选择“项目变更信息”,点“变更类型”下拉框选择“项目延期”,并按要求填报资料,提醒指导老师审核通过,指导老师未通过延期申请的不得延期结题。申请延期时间不能超过项目负责人毕业时间。联系人:王老师、孙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72014。

 

附件:

1: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名单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

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成果统计表

5:书籍、设备及成果回收单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0521日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名单.xlsx

 附件2: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登记表.doc

 附件4: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创业类)成果统计表.xls

 附件5:书籍、设备及成果回收单.xls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