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办期末课程线上考试专题培训的通知

 

各学院:

为落实国家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根据疫情期间的教学工作实际,学校决定本学期的期末课程考核全部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开展。为组织好本学期末线上考核工作,确保考核质量,学校特邀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教授为全体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考核设计与实践”专题讲座。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线上教学的课程考核设计与实践

二、培训时间:67日(星期日)晚上7:30-9:30

三、培训形式:本次培训依托直播平台,采用直播方式讲座并与教师在线互动

四、参加人员:全体教师及教学管理人员

五、平台地址:

1.手机通过扫二维码进入(二维码见附件);

2.电脑通过网址链接进入:https://wxd3729b024ad01d68.h5.xiaoe-tech.com/v1/course/alive/l_5ebe0a0366974_WtqBeOcH?type=2&app_id=appkLt21P5P2739&is_redirect=1

两种方式进入后,输入听课密码:zjkt0607

此次培训对如何高质有效地开展线上课程考核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参考价值,请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教师参与。                                                  

 

                                   教务处  

2020年64



附件:



余建波教授简介:

2002-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最好的开放式学习平台OLS。2007-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实现1500门课程上线,在校内推广混合式教学。2011-2013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完成了180门课程的拍摄及6000余节课程视频的制作。2013年-201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进上海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

2018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及混合式教学工作坊。2014年至今已完成高校、医院、企业等单位的慕课、微课、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讲座及工作坊培训400余场。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