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免修、免考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课程免修、免考工作的通知》(处发〔2020〕25号)精神,学校组织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程免修、免考的申报工作。

经学生本人申请,学院初审后报学校审定,同意邓朝阳2306名同学免修、免考本学期公共必修课,其中邓朝阳1981人获准免修《大学英语(四)》,李星等6人获准免考《大学计算机应用》,梁颖铷49人获准免修思政类课程,现予公布。

获准免修、免考的学生,其相应课程的考核成绩按学校相关规定进行统一认定。免修、免考申请未获批准的学生,须按教学计划完成相应课程的学习及考核。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免修、免考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6月19日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必修课免修、免考名单.xls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