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2020年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实验与创新设计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四届大学生化学实验理论竞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0〕135号)和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组织工作的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9〕52号)等文件精神,推动我校人才培养模式和实践教学的改革,促进化学实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创新,强化大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思维的培养,提高大学生积极参与科学探索和研究的兴趣,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学校决定举行化学实验理论竞赛,不再进行操作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7级在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

二、竞赛范围、时间及方式

(一)范围

涵盖基础化学实验中实验安全、无机化学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分析化学实验和物理化学实验等相关的基础知识。

(二)竞赛时间及方式

7月20日下午14:30-16:30线上进行,具体平台报名后通知。

三、奖励办法

大赛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由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

四、报名方式

有意愿参赛的学生于7月18日前向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需提供姓名、学号、学院、专业、QQ号、手机号等信息,以便线上考试安排、监考及管理),各学院教务办于7月19日前将报名汇总情况报化学化工学院教务办许华岚老师(联系电话:88872533)。化工院的学生可在本班学习委员处报名,学习委员收集本班名单后统一报许华岚老师。

五、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钟毅平

副组长:谭          

 书:许华岚  孙菲菲    

(二)竞赛工作组成员

专家委员会:胡瑞祥  张漫波  方正法  徐广宇  

考务协调组织:李承志    

六、联系方式

有关比赛的报名问题,可以与许华岚老师联系。有关比赛的技术问题可与李承志、黄思老师联系。

联系人:许华岚 电话 13787217889;QQ: 190105646

联系人:李承志 电话 13574854128;QQ: 1837586014

联系人:黄   电话 15675123109;QQ: 1156827496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0年7月2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