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09]50号)文件精神,经学生申、学院审核、校组织专家、网上公示无异议,同意全婧琦主持的“一带一路”背景下中国与南亚地区跨文化交往新形式——以湖南现代企业(隆平高科、中联重科、中印教育科技联盟)为例156创新训练项目,陈允卓主持的《短视频策划与推广》等10项创业实践项目,以及汪子懿主持的《应急教育主题夏令营及研学课程开发》等24项创业训练项目,立项为2020年校级项目。

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各学院认真按照管理办法,加强对项目的指导、支持和监督管理。

2.各项目组成员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结合学科专业,从自身所长与兴趣出发,积极参与实践创新活动,在探索、研究、创新的实践训练过程中,不断提高自我学习能力、团结协作能力和组织实施能力。

3.项目一经立项,一律不得变更项目名称、项目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及项目内容,不得随意撤项。

4.为了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展,保证项目研究质量,学校对立项项目给予一定的经费资助经费使用与报销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程序执行。

5.各项目负责人须在中期检查和结题时登录“湖南师范大学实践教学与创新综合服务平台”提交中期与结题申请,并按要求填写《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书》和《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并于答辩时提交以上材料的纸质版和《湖南省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记录本》。

6.各项目应按时接受中期检查及结题答辩,学校每年组织一次中期检查(11月),两次结题答辩(4月和11月各一次)。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名单

湖南师范大学

                              20206月30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校级立项名单.pdf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