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第三次开通2020辅修缴费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教务办:

   2020年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及辅修专业学士学位工作已于上学期结束,但是因受疫情影响、学生没来校等特殊原因,少数学生错过了辅修缴费时间。现应部分学生强烈要求,我们本着从关心关爱学生的宗旨,经与相关职能部沟通协调,同意第三次开通2020辅修缴费通道,以解决2020辅修缴费遗漏问题(注:这是最后一次机会,过期不予受理)。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20辅修需要补缴学费的学生包括获2020辅修资格但未缴费的学生、申请辅修专业改为辅修学位的需补缴差价的学生。请各学院教务办通知以上学生于第二周内补办缴费、录取与注册手续:

1.申请:学生向辅修专业主办学院教务办递交辅修缴费申请,经学院教务办同意、签字并加盖公章。

2.缴费:根据《2020学生网上缴费流程(新)》于914日-17日在网上缴费。

3.补办录取与报到注册:学生持经主办学院教务办签字盖章的申请书、网上缴费凭证,到教务处教学管理科登记,补办正式录取与注册工作。

附件:《 2020年学生网上缴费流程(新)》.pdf

 附件:2020年学生网上缴费流程(新).pdf

教学务教学管理科

202098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