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省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杯)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 (湘教通〔2020135)、湖南师范大学《关于加强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组织工作的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952号)等文件精神,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与训练,学校决定举行湖南省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TI)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七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竞赛形式及内容

竞赛形式为个人选拔赛,给定赛题进行电路设计、仿真撰写设计报告。内容主要为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等,涉及运放单电源供电设计。需要用到MultisimProtel Altium Designer等电子线路仿真、设计工具软件。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915日。报名参赛的同学请加入竞赛QQ群:11482253292020电子设计竞赛),在QQ群内下载报名表,填好报名表发至308789390@qq.com,逾期不接受报名。

四、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为9168:009178:00。请在竞赛QQ群内下载赛题,设计报告发至308789390@qq.com邮箱,截止时间9178:00

五、评审方式

评审分为初评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初评对提交的设计报告进行评审,通过初评的参赛选手进入现场答辩环节,专家根据答辩情况进行评分,按答辩成绩从高至低排序决出获奖名次。

六、竞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

七、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钟毅平  李仲阳

副组长:安  宁  彭

成  员:杨进宝  禹旺兵 浩  张璐平  邹 孙菲菲 王 也

八、其他

请各学院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积极宣传并鼓励学生参赛。有关比赛的具体问题,请联系杨进宝老师13973123870、张璐平老师18373177941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0911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