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基地建设要求,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动广告艺术类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改革,提高本科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学校决定开展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由湖南师范大学广告艺术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具体负责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项目选题应来源于广告艺术类相关领域,突出实效,鼓励创新,重点资助选题科学、思路新颖、回应广告及传媒产业发展现实需求、具有创新性和探索性且实施条件有保障的项目。项目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

1.创新训练项目: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有关广告及传媒产业的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项目调研与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

2.创业训练项目:团队在校企双方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角色,就品牌(或媒体广告资源)的营销与推广进行商业计划书编制、可行性研究、企业模拟运行、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3.创业实践项目:团队在学校导师和企业导师共同指导下,采用创新创业训练项目或创新性实验等成果,提出具有市场前景的创新性产品或服务,以此为基础开展创业实践活动。

二、申报范围及形式

1.申报范围:新闻与传播学院、美术学院、工程与设计学院、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商学院的普通高等教育在校全日制本科生(毕业年级学生不参与申报),鼓励跨学院联合申报,相应学院指派指导老师。

2.申报形式:团队申报,团队成员最多不超过5人。

三、项目数量及经费

本次立项数目共计6项,择优录取,宁缺毋滥。每个项目资助0.5-1万元,资助年限1年。

四、申报程序

1.申请人根据申报类别填写附件1—3中的申请书,请指导老师签署推荐意见;

2. 9月30日前将申报书发至52066787@qq.com,联系人:刘振老师,联系电话:88662109。

附件1: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

附件2: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

附件3: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

 附件1: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2: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3:广告艺术类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申请书.docx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0年9月22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