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笔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以下简称“CET”)9月的延考成绩已于114日发布。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补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0〕27号)的安排,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本次补报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已参加20209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2我校六级本部校区考场数为287个,最大容量上限为8610人(含树达学院),已经报名的考生有249个考场,还剩38个考场。医学院校区考场数为43个,最大容量上限为1290人,已经报名的考生有28个考场,还剩15个考场,达到考场容量限制时报名系统自动关闭。考生务必在规定时段内、考场容量上限报满前完成报名,逾期或超过考场容量限制的无法补报名!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00-1117:00,逾时不能补报。

3.需补报英语六级(CET6)笔试的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先取消原CET4报名,然后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本次报名不支持集体报名。

三、其他事项:

1.考生在补报CET6时取消已报考的CET4,口语考试资格(CET-SET4)将随同笔试一并取消。补报CET6笔试并完成缴费后,CET4报名(含口语)将不可恢复。

2.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3119-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0年11月5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