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1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182号)和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要求,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与训练,学校决定举行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八届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在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竞赛形式

竞赛形式为个人选拔赛,给定赛题进行电路实物制作、撰写设计报告。采取公开赛与现场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场测评由作品实物测评与设计报告两部分组成。

三、报名时间与方式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63日。有意愿参赛的同学加入竞赛QQ群:8602764632021年湖师大电子设计竞赛),在QQ群在线填写参赛信息表,逾期不接受报名。

四、竞赛时间

竞赛时间:2021638:0020216108:00。竞赛QQ群内下载赛题,61014:30携带参赛作品及设计报告到工程与设计学院中栋502实验室测评。

五、竞赛奖励

竞赛设一、二、三等奖各若干名,由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

六、组织机构

竞赛组织委员会

组 长:钟毅平 李仲阳

副组长:安 宁 彭

成 员:杨进宝 禹旺兵 孙菲菲 任梦梦 兰 浩 张璐平 邹

七、其他

请各相关学院做好竞赛组织工作,积极宣传并鼓励学生参赛。有关比赛的具体问题,请联系杨进宝老师(13973123870);张璐平老师(18373177941)。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161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