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答辩的通知

各学院:

为深化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内涵,加强训练计划项目的管理,构建具有学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新模式,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8号)文件精神,结合本年度实际情况,现决定启动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开题形式

由各学院组织开题,实行公开答辩,每个项目汇报5分钟,专家提问3分钟,答辩时间由各学院具体安排。

2021年立项的校级项目必须按时参加开题,未参加开题及开题未通过的项目取消其立项资格。

二、材料提交

1.项目负责人撰写《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附件1),经费预算使用说明(附件2),并向教务处提交电子版(以项目编号加负责人姓名重命名)。

2.各学院做好开题报告的组织工作,填写开题报告安排表及结果汇总表(附件3),并于715日前将上述材料(附件3)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报至教务处207实践教学科。

三、工作要求

1.各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的开题答辩工作,认真组织,并向教务处上报答辩方案。

2.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学校将把各学院的组织工作和开题答辩情况作为下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请指标分配和年度奖励绩效计算的重要依据。

联系人:南楠,联系电话:0731-88872255;电子邮箱:jwcsjk207@163.com

附件: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报告.docx

 附件2:关于大学生创新项目经费使用的说明.docx

 附件3:2021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开题安排及结果汇总表.xls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615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