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及《湖南师范大学课程考核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将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补考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上学期(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课程考核成绩不及格和期末考试缓考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本次补考为免费补考,考生须在网上报名和确认,报名网址:http://jwglnew.hunnu.edu.cn学生登录新教务系统点击补考申请选择补考课程点击确认即可

网报时间:917日下午1430921日晚上2300

三、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各教务办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管理学生报名信息,确认补考报名学生名单。

具体操作程序为:登录新教务管理系统,在“考务管理->补缓考名单管理”菜单中,确认补考名单,报名数据按同一个“EXCEL文档下的不同数据表汇总并发至孙老师QQ809270592

2.上学期期末课程考试旷考或取消考试资格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相应课程的补考。

3. 因舞弊已下文或暂时未下文的学生,舞弊时间至今未满一年的一律不得报名参加舞弊课程的补考。

4.未报名或不具备补考报名资格,违规报名参加考试的,其考试成绩作无效处理。符合报名条件未报名或已报名却旷考的,视为自动放弃免费补考机会。

5.各学院于922日下午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核对报名情况并确认签字,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同时注意有藏南地区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需补考的学生,请在核对报名情况时单独注明。

四、公共必修课补考安排及注意事项:

1.考试课程、参考年级及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及参考年级

考试时间

(时量以卷面为准)

学校教育学(2019级师范类专业)

9月27日中午12:10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级理科)

大学语文(2020级理科)


《德育与班级管理》(2019级师范类专业北院卷)

927日下午1630

高等数学CE(医学院、文)(2020)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

2018(工设院)、2019级师范类专业】

9月27日晚上18:40

健康教育开卷(2020级)

大学英语(二)(2020级)

9月28日中午12:10

心理学(2018级中职班、2019级师范类专业)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2019级理科)

928日下午1630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开卷)(2020级文科)

教师语言与演讲2019级)

9月28日晚上18:40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2020级理科)

大学计算机应用(2020级)

929日中午1210

大学英语(四)(重修班)

大学体育(二)、(四)

929日下午1630

2.公共课程补考准考证领取时间:9月26日上午8:30-11:3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人到至善楼314保密室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3.来华留学生的公共必修课补考由国际汉语学院参照本通知精神组织。

五、专业课程补考事项及要求:

1.916日学院将专业课程补考安排表一份交考试中心,以便学校统一安排巡视。

2.10月15日前各学院教务办完成专业课程补考组考及补考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10月15日晚23:00系统自动关闭)等工作,各学院必须及时、准确地在网上录入、提交课程补考成绩。

3.1018日各学院教务办将由分管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的专业课程考核成绩单交考试中心存档。

六、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和内地新疆班考入、预科转入的新疆少数民族学生按照学校《关于解决我校藏南地区学生学习困难问题的批复》的文件精神单独命题、单独考核。

七、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补考工作,(及时负责通知所有需补考的学生按时报名和到学院教务办领取准考证),认真做好命题、制卷、试卷保密、组考、评卷和登分等环节的工作;同时各学院教务办会同学工办做好考风考纪的宣传教育工作。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1915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