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修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学分制实施办法(修订稿)》校行发教务字〔201676号)文件精神,为确保我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补修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因转专业、复学或出国交换等原因而导致课程未修的学生,可在不影响本学期现有课程学习的情况下,申请跟班补修本学期开设的该课程。补修工作主要由各学院组织学生开展。

1、专业课的补修:请各学院教务办负责将学生名单添加进教务管理系统,加课操作时务必将修读类别改为“补修,否则学生将无法申请自修。

2、公共课的补修:由各学院教务办组织学生填报《补修报名汇总表》后,将《大学英语补修报名汇总表》发给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导入教务管理系统;《大学体育补修报名汇总表》发给体育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务办导入、《大学计算机应用补修报名汇总表》发给信息与工程学院教务办导入、其他所有公共课的《补修报名汇总表》发给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导入处理。公共课程安排已进入系统,学院可以导出以供学生参考填报

3、补修学生原则上跟班下一年级学习并参加考核。因课程冲突或其他不可抗因素而导致不能跟班的学生,可在名单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登录系统申请自修(自修相关工作另行通知)。

4、各学院的《补修报名汇总表》请于315日之前提交。

5、学生可在办理手续的同时先自行跟班学习,授课教师应允许学生进入课堂。学生申请补修后,由学院组织学生加入课堂,考勤可自321日起计。

6、对于辅修课程的补修,不能混杂其中,必须由各辅修承办学院教务办单独填写好《辅修课程补修报名汇总表》后(格式一致,只是辅修学号前有字母F),单独发给教务处教学管理科导入。


附件:

 补修报名汇总表.xls

 上课名单导入模版.xls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38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