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组织2022年度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创新类)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项目: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8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和20192020年未结题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对象

2019年立项的未结题项目:2项;2020年立项的需结题项目:29项;2021年立项的一年期项目:116项。(附件1

二、验收安排

(一)线上申请。项目负责人于4152300前登录湖南师范大学官网-信息门户-实践创新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管理,按照要求提交结题申请及结题报告书、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每个项目必须有详细的研究报告或者调研报告,要求有详细的背景、方法、数据、图表、结果分析和结论等,作为成果附件上传),其他成果如论文、专利、软著、竞赛获奖证明等请同时在系统中上传。结题申请提交后,请指导老师审核,指导老师审核后教务处进行终审。

省级以上项目请于423日之前登录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平台(http://114.220.75.43:1021/)按要求提交结题申请。校级和省级系统需教务处终审通过方可结题。

(二)现场答辩。202241621日学校将统一安排答辩,答辩分为项目汇报和评审专家提问两个环节,每个环节5分钟,详细要求见附件4中的“结题验收答辩要求”。具体答辩时间和地点将另行通知。

(三)2021年已参加过答辩且暂缓结题的项目,请于430日之前补交成果材料至教务处207以通过结题。

三、材料提交

(一)纸质版材料:各项目填写《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正反面打印,要求签字、盖章齐全。完成研究报告或调研报告,整理所取得的论文、专利、软著、竞赛获奖等其他成果证明材料,按照附件4中的“结题材料要求”装订,答辩时交给评审专家审阅。(结题纸质材料答辩后无需修改的答辩当天提交给现场工作人员,需要修改的430日之前交至教务处207。)

(二)电子版材料:结题报告+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答辩PPT,以压缩文件形式并重命名为“结题+项目校级编号+负责人姓名”,415日之前发送至邮箱:jwcsjk207@163.com。联系人:南楠,联系电话:88872255



附件:

 附件1 2022年上半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名单.xls

 附件2 湖南省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

 附件3 结题材料封面、目录等(封面打印贴在档案袋上).doc

 附件4 结题材料及答辩要求.docx



教务处    

2022年3月17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