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第九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竞赛暨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大学生的学习和学术气氛,提高物理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物理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决定举行第九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竞赛,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2年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竞赛。本次竞赛由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主办,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19级、2020级和2021级开设了大学物理必修课程的理、工科专业全日制在校本科学生。

二、竞赛形式

理论考试: 150分钟,笔试。重点考核物理科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其综合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三、奖励办法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比例分别占参赛选手的8%16%20%,由学校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

四、选拔省赛队员

此次竞赛成绩靠前的20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2年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物理竞赛。

五、组织机构

长:钟毅平 唐东升

副 组 长:安 钱盛友 钟显辉

书:周 孙菲菲 周诗音

指导老师:邹红梅 曾浩生 童朝阳

六、竞赛流程

(一)报名方式:学生于2022414日至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学院教务办于2022415日将报名汇总情况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务办周丹老师联系电话:88872634)。

(二)竞赛时间:202241819:00-21:30

(三)竞赛地点: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19220教室(理学院大楼内)。


附件:

 附件:第九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docx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2022411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