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及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学校决定于20224月下旬组织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及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对象:

1.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授予学士学位的规定》(校行发教务字[2008]260)精神,四年制2018级和五年制2017级(除艺术类、体育类、职高对口类各专业)相应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未合格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2.四年制2018级和五年制2017级体质健康测试未合格的全日制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

需参考学生(含返校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418-19日。

三、报名要求及注意事项:

1.报名数据一律用“EXCEL”电子表格制作,字段名格式如下(格式不符者视为无效信息):

学院

专业

考试名称

语种级别

学号

姓名

成绩

备注

年级

(全称)

(全称)

:学位外语/

:英语四级/






2.各学院于420日上午1200以前将报名数据发送至QQ809270592过期恕不接受补报名。

3.返校生回原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时必留下详细联系地址、联系电话或其他联系方式。

四、考试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1.考试课程及考试时间:

考试课程及参考年级

考试时间

(时量以卷面为准)

学士学位外语

428日下午1430

体质健康测试

422日下午1500

2.准考证领取时间:422日上午8001000(由学院教务办统一派专人到至善楼314保密室领取,学生到所在学院教务办领取)。

五、各学院须高度重视本次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及体质健康补测报名工作,请各院教务办会同学工办,务必通知到需要学士学位外语考试和体测补测的学生。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22415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