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入围决赛名单的通知

各普通本科学校:

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已于202266日顺利完成复赛评审。该赛事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旨在促进省内本科高校及服装设计类专业之间的学习交流,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水平,进一步引领和深化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综合改革,已经成为展示湖南省服装设计教育水平的重要平台。

本次大赛初赛共收到来自湖南省14所本科院校选送的347份优秀作品参与服装成衣设计与服装饰品设计两个赛项的角逐。根据大赛章程第一十二条规定,经过省内知名专家教授按照大赛评审规则进行严格评审,最终从服装成衣设计赛项中评审出111份作品入围决赛,从服装配饰设计赛项中评审出131份作品入围决赛。具体名单请见附件。


附件:

 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复赛入围名单公示.pdf


湖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组委会

202266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