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办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髙等学校城乡规划设计竞赛章程》、《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适应新时代城市转型发展的新要求,促进我省高校城乡规划类学科之间的学习交流,全面提高城乡规划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举办第八届湖南省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生。

二、竞赛方式

根据城乡规划学科关注的前沿问题确定年度设计主题,选择一个面积约 10 公顷的地块,以现场设计的方式进行 6.5 个小时的规划设计。

三、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202291—1512:00

竞赛时间:20229229:00--15:00

竞赛地点:地理科学学院规划室

四、报名方式

请有参赛意愿的学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915日中午12点前发送至杨惠君老师处371834387@qq.com

五、奖励办法

本次竞赛将根据参赛人数和作品数评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若干名,由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

六、其他

请相关学院认真组织发动,鼓励学生积极参赛。竞赛联系人:杨惠君老师,联系电话:0731-88872377


附件:

 附件1:湖南师范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2831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