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举办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湖南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章程》及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为积极推动我校力学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灵活运用基础知识、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学校决定举办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2022年大学生力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竞赛科目和方式

本次选拔赛采用闭卷笔试方式,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综合为一套试卷。考试范围见教育部基础力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所颁布的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的教学大纲。考试时长150分钟。

三、竞赛报名及安排

报名方式:扫码加入赛事组织QQ群(群号:821988967),在群中直接报名,报名截止日期为930日。

湖南师范大学2022力学竞赛工作群群聊二维码

竞赛时间:2022 10 6 日(星期四)晚上 19:0021:30

竞赛地点:至善楼409教室。

四、奖励方法

本次竞赛按参赛人数比例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16%)、三等奖(20%)若干名。由教务处颁发获奖证书,并择优推荐代表参加湖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力学竞赛。

五、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钟毅平  李仲阳

副组长:朱浩浩       

  书:南楠 马国芝 张旭辉 向莹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比赛宣传动员工作,鼓励学生参赛。未尽事宜请联系竞赛负责人何谦老师,联系电话18674816771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2926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