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竞赛章程》(湘教工委通〔202226 号)《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学校决定举办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三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竞赛方式

参赛作品必须按照湖南公益广告大赛组委会统一的要求进行创作,具体参赛要求可查阅《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委、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附件1),参赛作品应坚持原创性,遵守有关法律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

三、竞赛时间安排

本次大赛的起止时期为202210月至20232月(校赛时间为202210-12月)。各学院请依照流程规定开展工作,以保证各项事务有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竞赛安排

1028-1227

赛事正式启动,学生创作作品,填写报名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等。

1228

作品报送:各学院统一报送或学生自主报送作品报送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后栋301(学校竞赛工作组),电话:0731-88662109

1229

竞赛工作组组织专家开展校内评审。

1230

竞赛工作组整理作品及汇总表(附件四),报送省赛区。

四、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钟毅平 尹韵公

副组长:朱浩浩 李蒲星 曹虹剑 岳凯华

秘书长:王

书:鲁璐青 张新华

负责动员、组织和协调全校各学院参赛,制定工作方案,及时发布信息。

(二)学院联系教师

新闻与传播学院

18973178202

美术学院

刘京莎

13507473937

工程与设计学院

13017193878

商学院

18900773345

文学院

18390924088

联系教师负责发动和组织各学院师生参加大赛,及时、准确地传达组委会的相关信息,并为参赛学生提供专业指导。未单独列出联系教师的学院可直接联系学校竞赛工作秘书处(0731-88662109)提交作品。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本院有特长、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鼓励师生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


附件: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pdf

 附件2: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报名表.docx

 附件3:承诺书.docx

 附件4: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公益广告大赛参赛作品汇总表.docx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2117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