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工作的通知》(湘教考通〔2023〕5号)精神,为做好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3月)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3月12日上午9:00—11:20

六级:3月12日下午15:00—17:25

二、考试对象

    本次加考的考试对象为已报名缴费成功但未参加2022年12月10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考试名单依据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与参考数据确定,不另外组织报名工作,具备参考资格的考生不需要重新报名和缴费。

    本次加考旷考的考生,停考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一次。

    三、疫情防控

    考生在考前应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出现咳嗽、咽痛、呼吸困难、乏力、腹泻等可疑症状时,应及时进行抗原或核酸检测,结果异常的,须如实报告学校并就诊。

    四、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自行打印,网址: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打印时间为3月1日10:00-3月11日24:00。

五、考试要求

考生须按要求参加考试,严格遵守考场规则及考场管理,诚信参考。在考试中发生违纪、舞弊行为的,严格按相关规定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教 务 处   

    2023年2月28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