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第十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竞赛暨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的通知

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竞赛办法和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活跃我校大学生的学习和学术气氛,提高物理知识的综合运用和实际应用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大学物理的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我校将举行第十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竞赛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0级、2021级和2022全校理工科各专业本科学生

二、报名方式

参赛者202346日至所在学院教务办报名,学院教务办202347日将报名汇总情况报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教务办。

联系人:周丹老师,联系电话:88872634)。

    三、参赛时间

202341019:00-21:30

四、参赛地点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219220教室(格物楼,即理学院大楼内)。

五、参赛形式

理论考试: 150分钟笔试。重点考核物理科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概念、基本理论、基本技能及其综合运用能力和创新能力。

六、参赛奖励

1.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比例分别占参赛选手的8%16%20%,由学校教务处颁发荣誉证书。

2.此次竞赛成绩靠前的20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23年湖南省第十届大学生物理竞赛。


附件:

 附件1:第十届湖南师范大学物理竞赛报名表.docx



教务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3320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