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湖南省2023年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为积极推动我校大学生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实用英语能力,学校决定举办关于举行湖南省2023年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2021级、2022级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南职学生不参加)。

二、比赛规则

(一)阅读写作比赛奖项不分专业,按照比赛成绩排名设立奖项。

(二)从各学院学生中选拔优秀学生参加校级比赛。由于条件有限,比赛名额限定200名,其中英专学生60名,非英专学生140名。21级学生和22级学生的比例分别为60%40%。外国语学院21级学生按照一年级专业成绩排名筛选,外国语学院22级学生按照第一学期专业成绩排名筛选,其它学院21级学生根据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筛选,其他学院22级学生按照大学英语一期末卷面成绩筛选。学生携带相关成绩证明到各自院教务办按要求填写并提交《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1)。

三、比赛办法及要求

(一)英语阅读和写作比赛合二为一,阅读和写作各占50%。竞赛采用闭卷形式,学生携带身份证和学生证到规定的考场参加比赛。

(二)学院报名时间

请各学院于510日之前将盖有学院公章的参赛选手报名表(附件1)报外国语学院教务办106办公室,并将报名电子表格(命名为“学院名称+人数”)发送到457698972@qq.com。外国语学院确定好最终参赛名单后,将信息反馈给各院,由各院通知学生参加比赛。

(三)比赛时间、地点

1.比赛时间:2023525日(星期四)1200-1420

2.比赛地点:腾龙楼(以具体安排为准)

四、比赛评奖

比赛设立个人奖项(不分专业和非专业),一等奖8%,二等奖15%,三等奖25%。获奖的同学将参加后续湖南省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的选拔赛,学校将根据几次比赛结果择优推荐选手参加湖南省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

五、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长:钟毅平 曾艳钰

副组长:朱浩浩 曾达之

书:彭智辉 陈彦孜 石爱民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竞赛宣传与院级学生报名工作,推选优秀选手参加学校比赛。未尽事宜,可与外国语学院教务办联系,联系人:谭翔匀老师,联系电话:88872454


附件: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第一届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比赛参赛选手报名表.docx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3423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