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6月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语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湘教考社字〔2023〕3号)精神,为做好本次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笔试

1.笔试语种及考试时间

考试日期

617日)

考试种类

考试代码

考试时间

上午

英语四级考试

1

9:00—11:20

日语四级考试

3

9:00—11:10

德语四级考试

5

9:00—11:10

俄语四级考试

7

9:00—11:10

法语四级考试

9

9:00—11:10

下午

英语六级考试

2

15:00—17:25

日语六级考试

4

15:00—17:10

德语六级考试

6

15:00—17:10

俄语六级考试

8

15:00—17:10

2.报名条件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编制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管理工作手册》(2008年版)等文件的规定,符合下列条件的学生可以报考:

(1)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2)我校最长学习年限内的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

(3)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本科学生才能报考CET4, CET4达到425分以上的学生才能报考CET6

(4)考生不得同时报考两个级别。

(5)在20233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中缺考者本次停考一次。

    3.报名时间及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及考场容量。湖南省学生网报平台统一开放时间为428日15:00-5616:00。我校本部校区考场数为296个,最大单场容量上限为8880人(含南院校区、树达校区),医学院校区考场数为40个,最大单场容量上限为1200人,达到考场容量限制时报名系统自动关闭。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考场容量上限报满前完成报名,逾期或超过考场容量限制的无法补报名!

(2)报名网址。考生自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cn[公网]、http://cet-bm.neea.edu.cn[教育网])进行报名,完成用户注册、查证报名资格、个人信息确认、选择报考科目、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3)收费标准。按照湖南省物价局、财政厅《关于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8531号)规定,全国大学外语四级考试报名费为每生26元、六级考试报名费为每生28元。

(4)网上缴费。报名考生必须在报名确认后24小时内完成网上缴费,超过24小时缴费的报名无效,须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报名。

(5)准考证打印。准考证由考生登录报名系统自行打印,打印时间为6月8日-6月16日。

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

1.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CET-SET4):5月20

英语六级口语(CET-SET6):5月21

2.报考条件

(1)大学英语四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2)大学英语六级口试: 仅接受完成本次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428日至56

考生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后,可继续选择考点进行口试报名并网上缴费,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5月17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具体考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教 务 处   

    2023425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