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 正文

关于举行第十四届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通知》、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3106号)和学校《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要求,为激发学生专业学习兴趣,推动跨学科、跨专业、跨院系横向交叉融合,培养造就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复合型广告行业生力军,学校决定举行湖南省第十四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初赛暨湖南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

二、参赛作品类别

1.平面类(Aa 平面广告、Ab 产品与包装、Ac IP 与创意周边)

2.视频类(Ba 影视广告、Bb 微电影广告、Bc 短视频)

3.动画类

4.互动类(移动端 H5 广告、场景互动广告)

5.广播类

6.策划案类

7.文案类(Ga 广告语、Gb 长文案、创意脚本)

8.UI 类(移动端、PC 端)

9.营销创客类(网络直播)

10.公益类(根据命题要求创作)

三、参赛办法及要求

本次大赛可以学院为单位提交作品及相关文件,也可由学生自主报送至学校竞赛工作组。参赛作品必须按照大广赛组委会统一指定的命题和规定的企业背景资料(见大广赛官网和参赛手册)进行创作,相关信息可登陆大广赛官方网站(http: // www.sun-ada.net)查阅。参赛作品应以原创性为原则,遵守《广告法》和其他国家有关法律及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等要求。鼓励采用广告新思维、新形式、新媒介进行设计和策划。作品提交办法见附件。

四、参赛时间安排

本次大赛的起止时间为20233月—6月。各相关学院请依照流程规定开展工作,以保证各项事务有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日期

具体事项

3-

615

各学院发动学生参赛;

学生创作作品;

学生登录全国大广赛官网提交作品(61516:00之前),下载填写相关表格。

616-17

参赛作品及相关表格报送;

报送方式:各学院统一报送或学生自主报送;

报送内容:作品文件、报名表、承诺书、学生证拍图4项内容的jpg格式电子文档;

(作品文件均以参赛编号命名,其他文件命名方式:参赛编号+报名表、参赛编号+承诺书、参赛编号+学生证1……);

报送地点:新闻与传播学院后栋301室(学校竞赛工作组);

话:88662109

接收人:靳盼、张新华

618

竞赛组委会组织评审专家,开展校内评审,选拔优秀作品。

621

整理统计有关作品及资料,报送省赛区。

五、组织机构

(一)竞赛组织委员会

组  长:钟毅平  尹韵公

副组长:朱浩浩  李  琦 李蒲星      

曹虹剑  岳凯华

秘书长:王  

秘  书:张新华      彭智辉 向  莹

负责动员、组织和协调全校各学院参赛,制定工作方案,组织校内评审,及时发布信息。

(二)学院联系人

新闻与传播学院

靳盼

15399979567

美术学院

刘京莎

13507473937

工程与设计学院

沈竹

13017193878

商学院

18900773345

文学院

18390924088

负责发动和组织各学院师生参加大赛,及时、准确地传达组委会的相关信息,并为参赛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六、奖励办法

凡获奖师生,学校根据《关于印发<湖南师范大学大学生学科竞赛组织管理方法>的通知》(校行发教务字〔202119号)等文件精神,进行相应奖励。

请各学院认真做好本次竞赛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本院有特长、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报名参加,鼓励师生跨院系跨专业组队参赛。


附件:

 附件:2023年湖南省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通知.pdf



 教 务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3525日  


END
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