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 正文

关于遴选报送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教育部关于2019—2021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3号)及《湖南师范大学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校行发〔2019〕6号)文件要求,现就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遴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地建设范围

数学、物理学(含理论力学)、化学、生物科学、计算机科学、天文学、地理科学、大气科学、海洋科学、地球物理学、地质学、心理学、基础医学、哲学、经济学、中国语言文学、历史学等17个类别。

二、基地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条件及材料要求请参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附件3)。

三、基地申报程序

各学院需于9月9日之前报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工作方案、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数据采集表(详见附件3)的纸质版(学院负责人签字盖章,一式三份)和电子版材料。联系人:周容,联系电话:88872247,电子邮箱:573053285@qq.com。

学校将在近期组织专家评审,择优推荐报送。

附件1: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的意见.docx

附件2:教育部关于2019-2021年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3: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9年度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docx

湖南师范大学教务处

2019年9月3日

END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