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 正文

关于公布本科“世承班”第三批科研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实施办法(试行)》(校行发教务字2017145)、《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世承班”学生科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务处发2019136)文件精神,经学生申请、导师审核、学校评选,同意曹宣主持的“抗击新冠病毒期间《人民日报》相关评论研究”等64个项目立项为本科“世承班”第三批科研课题。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各位指导教师认真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加强对项目的指导、支持与监督管理。项目负责人要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科学研究,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课题项目,产出具有一定理论水平或实际应用价值、被社会认可的学术论文、调研报告、研究专利科技发明或其他形式的高水平创作成果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第三批科研课题

教务处   

2020518

 湖南师范大学本科“世承班”第三批科研课题.xls

END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