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 正文

关于开展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0号)和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附件1)文件要求,现就我校新文科研究与改革项目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数目

我校可推荐申报3个省级项目(推荐其中2项申报国家级)、推荐1名对新文科建设有突出研究成果或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至教育厅参评教育部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成员。

各学院可推荐最多新文科教改项目1个,推荐新文科建设专家1名。学校经评审后,择优推荐至省厅参评。

二、申报内容

申报类别和内容应严格对照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指南》(见附件2)文件中的有关要求,对标对表撰写为体现文科建设跨学科、跨专业特点,鼓励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组建优势团队进行联合申报,发挥我校学科专业的优势特色,增强申报质量。

三、材料提交

学院应高度重视申报工作,统筹研究,精心组织材料撰写。申报材料经学院审核后,提交加盖公章的《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推荐表》(见附件3)一式五份(用牛皮纸袋装好),《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汇总表》(见附件4)和《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专家推荐表》(见附件5)一式一份。项目推荐表、项目汇总表、联系人信息表和专家推荐表须同时报送电子版。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202142日,电子版发送jyk211@126.com,纸质版材料送教务处教研科209室,联系人及电话:刘飞、毛影黛,0731-88872218

 附件1: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推荐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目的通知.doc

 附件2-5.doc


教务处    

2021324



END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