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 正文

关于开展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阶段性检查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及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建设,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充分发挥项目建设的示范辐射作用,及时总结建设工作的经验,梳理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学校决定对我校2019年以来立项建设且未进行结题验收的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进行阶段性检查。

请各学院组织相关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1)认真开展建设工作阶段性总结,重点提炼各自建设工作的做法、经验和特色,分析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并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形成3000字左右的总结报告(报告模板见附件2)并提供相应的支撑材料,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阶段性成果汇总表》或《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阶段性成果汇总表》(附件3、附件4),准备5分钟的汇报PPT

各学院要对上述材料进行指导和把关,于1130日前将教学副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纸质版材料(一式1份)交到教务处21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学校将根据提交的总结材料适时进行现场考察。

联系人:向莹。联系电话:88872014。电子邮箱:2312758941@qq.com


附件:

 附件1:省级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基地建设项目名单(立项建设且未进行结题验收).xls

 附件2:阶段性总结报告模板.docx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阶段性成果汇总表.xlsx

 附件4:校企合作创新创业教育基地阶段性成果汇总表.xlsx


  处     

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

 20221121日 


END
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