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管理办法》(校行发教务字[2017]101号)和《关于做好2022年度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立项申报和认定工作的通知》(处发〔202288)要求,教务处组织了验收认定工作,并对未结项的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进行了清理。经个人申报,学校审核和组织专家评议,确定27门课程通过验收,认定为“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同意22门课程延期一年;决定撤销6门课程(名单见附件)。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加快建设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建设,积极推动教师和学生投身新时代教与学变革实践,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二、学院要加强对课程建设的指导管理,督促课程团队按照课程建设计划和要求及时完成建设任务,持续对课程内容进行更新完善,继续面向高校和社会开放并提供教学服务,不断深化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加强在校内教学实践中的应用,提升课程应用效果,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三、学校将加强课程建设的跟踪监督和管理。对立项满三年的课程进行清理,对延期一年后仍未完成建设的课程建设项目予以撤销并收回建设经费。


附件:

 附件1: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在线开放课程通过认定名单.doc

 附件2: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延期验收名单(1).doc

 附件3:2022年湖南师范大学校级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撤项名单.doc




教务处     

20221216


END
教师